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争“春”提速,康居物业市场拓展实现首季 开门红

康居物业公司
2023/04/19

  一季度以来,康居物业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落实集团年度会议精神,围绕“锚定1369奋战2023”工作主线,市场拓展迎来首季“开门红”,呈现“开局既冲刺”的新气象,彰显“起步即加速”的新作为。

  项目业态实现新突破

  2月份,康居物业成功中标温州设计学院物业项目,总建筑面积8万余平方米,此次成功中标使公司学校物业板块项目增加至3个,巩固了学校物业板块业务。3月份,成功中标龙湾翡丽公园小区,是公司承接的首个纯商品房项目,补齐了中高端商品住宅项目业务的短板,有利于提升公司市场竞争能力。

  湘西分公司喜中第一标

  成立筹备工作组、派驻专班……公司坚持筹建与业务启动两手抓,湖南湘西分公司各项工作进入快车道,3月份完成工商设立,4月初通过市场招投标成功中标湖南吉首市经济开发区工业园物业管理项目,实现开门红。这也是公司首次承接工业园区项目,业务版图再添新业态。

  区域市场多点发力

  洞头、龙港合资公司立足县市区市场,以完成经营指标为导向,稳存量、强增量,深入市场,抢抓机遇,扩大业务覆盖面,一季度完成3个项目承接。如洞头合资公司主动对接、全力跟进洞头区政府城区保洁一体化业务;龙港合资公司承接城市书房等新业态,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

  开局的鼓声阵阵,催人奋进前行。康居物业将全力落实好集团各项安排部署,凝聚发展合力,以一季度“开门红”拼出“全年红”,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