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第一届职工文化体育节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征集评比活动结果出炉

党群工作部
2023/04/19

  4月18日下午,市城发集团第一届职工文化体育节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征集评比活动颁奖仪式在集团一楼展厅举行,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景绍,集团工会和承办单位有关负责人等出席。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厚实的企业文化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展现城发职工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集团举办了第一届职工文化体育节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征集评比活动,得到了各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

  经专家综合评审,建投公司陈新育的书画作品《客至》、名城公司傅少靓的摄影作品《砥砺前行》荣获一等奖;名城公司戴毅的《王瀚诗》、名城公司孔鹏的《陋室铭》、建投公司黄琼的《仙声丽影》荣获书画类二等奖;数发集团颜慧慧的《流光溢彩璀璨瓯江路》、基础公司汪小康的《向往》荣获摄影类二等奖,另外还评选出三等奖8名,鼓励奖9名,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欣赏部分优秀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