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 正文

温州奥体中心开展安全生产系列活动

体投集团
2023/05/19

  亚运会日渐临近,为深入贯彻“简约、安全、精彩”的亚运理念,提升亚运场馆服务保障能力,营造浓厚亚运氛围,体投集团于近日在温州奥体中心馆组织开展了防汛防台应急演练和反恐宣传活动等安全生产系列活动。

  在防汛防台应急演练现场,向观摩人员真实模拟还原了抢险作业人员赶赴抢险现场、做现场防护、拉设警戒线、交通疏导、人员撤离、沙袋装填等环节场景,展示了抢险防汛的整个过程。在反恐宣传活动中,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有国才有家,国是最大家》、《忠诚永恒》等宣传视频,深入学习反恐知识,并向奥体中心承租户及顾客发放宣传资料。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系列活动,提高了职工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和防灾抗灾避灾的能力和反恐意识,不断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履行亚运场馆的安全责任,以更踏实的态度和作风落实安全措施,全力保障亚运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