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全力保障温州首届国际帆船节系列活动

集团资产经营管理部、建投公司、康居物业
2023/05/30

  日前,2023温州首届国际帆船节开幕式在瓯江之畔的城市阳台举行。市城发集团作为此次赛事活动的协办单位,在活动筹备期间,集团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各负其责,通力合作,高标准、高质量、周密细致地做好各项赛事保障工作,确保了本次赛事活动的顺利进行。

  严格督查,精心指导

  开幕式前夕,集团副总经理何晓武带领集团资产经营管理部赴现场各点位对赛事保障筹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精心帮助指导现场工作,强力推动各项保障任务落地落实。

  何晓武一行先后前往城市阳台、杨府山2号码头、光影码头及主干1.8公里滨水长廊等场所,一路上详细查看现场各个点的绿化提升、美化保洁、秩序管理等情况,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工作交流,叮嘱赛前务必加快完成工程扫尾和现场清理。

  何晓武强调,本次帆船节是去年疫情放开后我市举办的一场盛会,也是借力今年亚运年发展赛事经济的重要举措。集团作为本次赛事的协办单位,要全力配合、通力协作,切实保障场所正常运行,全力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赛场环境,确保赛事顺利圆满开展。

  主动对接,靠前服务

  为保障此次赛事活动顺利进行,建投公司自今年2月份开始对杨府山2码头开展港池疏浚相关工作,确保在赛前完成帆船停靠的高标要求。同时,积极配合协调相关单位提供城市阳台、瓯江路1.8公里滨水长廊等分别作为本次帆船节开幕式及比赛配套活动场地。公司志愿者们服从工作安排,激扬青春风采,以高度的热情投身到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为赛事活动的正常开展保驾护航。万豪酒店作为参赛队员的下榻酒店,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努力让各方参赛来客宾至如归,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此次赛事活动。

  强化巡护,落实保障

  按照赛事时间安排,康居物业积极落实赛前、赛中、赛后安保措施,针对性研究制定了城市阳台、光影码头等赛事区域的清洁整治、人员上岗调配、重点部位看护、管理人员巡检等方案,累计投入120余人次,不间断对各重要点位进行巡视,时刻注意场地卫生及安全情况,确保给游客及赛事人员提供一个舒适干净的比赛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