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举办“国企创新激励机制”专题讲座

集团人力资源部
2023/06/01

  为深入学习与贯彻党的二十大对国企改革的新要求,切实推进集团中长期激励机制建设,进一步激活集团人力资源,5月30日上午,集团举办了“国企创新激励机制”专题讲座,集团领导班子、集团部室主要负责人、集团所属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和人事分管领导、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及人事专员等70余人参加。

  本次讲座特邀浙江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对标提升工程专家、万事利研究院副院长王群峰博士主讲,在讲座中,王博士针对集团深化激励机制改革工作实际,重点讲解了职业经理人的定义、分类、生命周期和管理原则,并深入解析了卓越绩效管理体系;通过对万科的项目跟投机制案例分享,详细阐述了房地产项目跟投基本概念、类型、特点及实施等知识。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生动精彩,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为一体,进一步激发了干部员工对职业经理人和跟投等市场化激励机制的思考,为集团进一步推进激励机制改革与创新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