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迎亚运|公建公司开展“迎亚运倡环保 垃圾分类齐参与”主题活动

公建公司
2023/06/05

  为持续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升环境风貌,营造亚运氛围,5月31日下午,公建公司邀请市垃圾分类中心特聘宣讲师开展“迎亚运倡环保垃圾分类齐参与”主题活动。

  活动中,老师普及了目前全球垃圾污染情况、温州垃圾分类现状及因分类不到位产生的一系列危害,在讲解过程中引出了四分类垃圾,通过简单易懂的分类技巧帮助大家迅速掌握垃圾分类知识,详细讲解容易投放错误的情况,例如一次性用品无论是否使用均属于其他垃圾,玻璃属于可回收垃圾等。通过现场答题、模拟垃圾分类投放等游戏环节,引导职工干部对垃圾进行正确分类。

  此次主题活动,积极响应绿色亚运环保理念,意在巩固职工垃圾分类知识,让垃圾分类成日常的“肌肉记忆”,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高文明程度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