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迎亚运|奥体中心体育研学基地开展主题研学活动

体投集团
2023/06/05

  为弘扬亚运文化精神,传承亚运品质,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之日,体投集团奥体中心体育研学基地开展了“亚运小将向前冲”主题研学活动。

  在活动现场,奥体中心党群服务站的志愿者们化身各种角色,陪伴来自广场路小学一年级的29名小学生们,在此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志愿者们以讲解员的身份,带领同学们参观奥林匹克发展史展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前观摩亚运赛场,感受亚运氛围。同时,志愿者们以教练员的身份,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冰壶、躲避球等竞技运动,手把手耐心讲解“竞赛”规则,“小选手”们带在寓教于乐中收获了满满的亚运知识。

  奥体中心青少年体育研学基地是温州市目前唯一一家以体育为主题的青少年研学基地,今年计划不少于12场近800人的研学活动以及特色性的体育夏令营。下一步,体投集团奥体中心党群服务站将继续以青少年研学活动为载体,发挥场馆的公益和体育功能,延伸服务的深度广度,强化志愿服务,打造具有体投特色的红色体育服务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