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孙景绍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2023/06/05

  近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景绍带队先后赴公建公司、名城公司、建投公司、资产公司、市政公司、人才集团等所属单位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专题调研党建工作责任制课题,扎实推进集团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集团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等部室负责人陪同。

  在走访座谈中,孙景绍详细听取了各单位党组织建设、工作体系构建、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载体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重点围绕企业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要求和宝贵指导意见。

  孙景绍强调,要抓好理论学习教育,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要从严抓好整改提升,突出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从源头和根本上查找深层病灶,精准发力,确保整改工作高效推进。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工作,作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要聚力打响党建品牌,深入挖掘党建工作亮点案例和特色做法,不断扩大党建工作影响力,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