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 正文

资产公司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资产公司
2022/06/14

  6月7日,资产公司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全面拉开活动序幕。

  在启动仪式上,公司主要负责人宣读了安全月活动方案,并对活动月内容及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二是做好安全月活动宣传工作,通过办一场安全知识培训、提一条安全生产建议、拍一部安全短视频,做一次面对面宣传等方式,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全员及承租户安全意识;三是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万里行”,在“除险保安、清仓见底”行动基础上,对在管辖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到立查立改,彻查彻改;四是开展文明城市红色巡查行动,依托党员先锋作用和榜样效应,深入辖区排查整理不文明现象,提醒商户落实“门前三包”;五是推进安全隐患排查“四比”活动,组织全体员工主动参与安全生产月活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开展比争竞赛(比专业、比效率、比质量、比担当),推动各类隐患消除和问题解决。

  下一步,公司将以切实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