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 正文

名城公司举办龟湖街坊2022年防汛防台综合演练


2022/07/05

  为进一步提高各工程的防汛抢险救灾和应急处置能力,同时对今年的防汛抗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年度防汛抗灾工作目标全面实现,近日,名城公司联合龟湖街坊项目各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在项目现场举行2022年度防汛防台综合演练。

  此次活动演练背景模拟2022年第3号台风“暹芭”正面袭击我市,名城公司在市防汛防旱指挥部启动应急预案后,通知并会同项目部进行防汛安全隐患的排查并落实相关防汛措施。整个演练共安排人员转移安置、地下室防洪砂包封堵、桥梁围堰排涝等三个演习场景。整个演练过程圆满成功,主要体现在“情况清楚、预案完善、指挥有序、保障有力”等四个方面。

  本次演练不仅检验了名城公司防汛防台抢险组织、指挥和协调能力,而且检验了项目部防汛防台应急处置能力,检验了在建工程防汛防台度汛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