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啃下“硬骨头”!蒲州片区D-13地块实现全面“清零”

安居征收公司
2022/08/05

  近日,安居征收公司顺利完成蒲州片区D-13地块仅剩的友科电子厂及部分教堂附属建筑被拆除,至此该地块圆满完成“清零”工作。

  据悉,蒲州片区D-13地块配套工程于2020年11月获立项批复,并于2021年5月取得可研报告批复文件,地块内仅剩友科电子厂建筑及部分教堂附属楼未拆除。由于友科电子厂与相关职能部门存在司法纠纷,谈判工作举步维艰。对此,安居征收公司工作人员深入一线,密切配合蒲州街道,认真了解企业提出的具体诉求,并会同蒲州街道对该企业的搬迁、拆除事宜和当事人进行反复沟通,同时全面调查摸底,对赔偿方案等问题进行多次协商并达成一致意见,最终于今年4月28日签订协议,并于近日同教堂附属楼一并进行拆除。

  此次友科电子厂及教堂附属楼的成功拆除,实现了蒲州片地块全面“清零”,为下一步蒲州片区D-13地块配套工程实施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