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产教融合 校企共赢——教投集团与温职专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教投集团
2022/08/05

  8月2日下午,温州教育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携手探索合作新模式、新机制,促进产教融合,实现企业与学校“双向赋能”。市教育局副局长朱景高,集团副总经理何晓武等出席签约仪式。

  在城发集团与市教育局前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教投集团与温职专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发展”原则,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经过数月的紧密沟通、谋划商议,最终达成温州城教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项目合作共识。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紧密围绕市场需求,以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项目为依托,广泛开展职业技能、成人继续教育和企业培训。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还围绕校企合作成果转化、产业市场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表示,要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全力把项目打造成省内职业教育校企融合发展示范样板,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专业技能型人才,为温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