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 正文

集团举办2022年度安全生产管理知识线上培训

教投集团
2022/08/23

  近日,集团系统举办2022年度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复训和换证培训,此次培训由集团工程监管部主办、教投集团承办,教育服务公司负责实施,邀请杨守难、朱海军两位专家进行授课。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培训采用“线上教学”方式,于8月16日-8月18日进行,集团总部及所属各单位490多名主要安全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

  培训包括应急管理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清单、企业安全应急管理、消防安全管理、近年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等方面的内容,专家分别对各模块理论知识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解读,内容充实、重点突出,语言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集团安全生产系统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素养,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