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越夜越精彩!瓯江光影街区盘活多元“夜”态点燃夜经济

建投公司
2022/10/11

  一面面国旗迎风招展,一张张笑脸洋溢幸福,码头街区处处流光溢彩……近期,瓯江光影街区围绕夜味、夜赏、夜玩、夜购等夜生活形态,推出系列多彩的文娱产品,打造鲜明特色的夜经济,丰富了群众的假日生活,也让瓯江之畔在夜幕降临后更加璀璨夺目。

  流光溢彩 夜色倾城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瓯江光影街区节庆元素的灯光交相辉映,与瓯江水交相辉映,呈现出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不少放假的市民,约上了三五好友,来此共度休闲惬意时光,可谓越夜越美丽,越夜越精彩!

  童心筑梦 共庆华诞

  “听说这里举办活动,就带着孩子来逛逛,希望能让孩子亲身感受节庆的氛围,从小培养爱国情怀。”市民张女士说。街区推出“我和我的祖国”地图儿童绘画集创活动,孩子们用手中的色彩为祖国庆生,勾勒、上色,一条条线条,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多彩文娱 营造氛围

  沿着街区走一走,各类舞台表演、潮流集市、互动游戏、免费体验等,主打潮流感,与瓯江路的历史厚重感相互交织,既为商家引流,也成为夜间消费的强劲力量。

  期间,街区节庆晚会多台节目轮番上演,推出全民唱红歌、老少同乐庆、亲子营游园会、T-LINX电音节、潮童星模特主题秀、街舞大秀和爱国电影展映等诸多主题文娱活动,以歌舞的热情献礼祖国母亲,以绚丽的表演点燃瓯江沿岸,整条街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

  自今年6月份开街以来,瓯江光影街区迎来了110万人次流量,极大促进区域内消费能力,带动商户经营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