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省机电集团到市城发集团对接招商工作

集团战略投资部
2022/10/11

  10月10日,浙江省机电集团副总工程师、投资发展部部长吴尧才带队到我集团调研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副总经理徐静等会见并开展座谈交流。

  董庆标代表集团对吴尧才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省机电集团对温州城发集团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概况、发展规划、CBD片区招商情况等,希望省机电集团大力支持温州CBD片区开发建设,积极助力温州高水平打造瓯江新城。

  吴尧才简要介绍了省机电集团的项目建设需求,指出温州CBD片区有良好的产业规划、人才基础和营商环境,希望与温州城发集团建立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合力打造省属企业和地方国企合作的示范样本。

  会上,双方围绕意向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温州市投促局、鹿城区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