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信息公告 > 招聘信息 > 正文

温州市康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社会招聘一般岗位拟聘用人员公示


2022/10/26

  根据根据《2022年温州市康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般岗位工作人员公告》,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核等程序,拟聘用下列人员为我公司工作人员,现公示如下:

  1.公示时间从2022年10月26日起到11月2日止。

  2.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人力资源部或办公室(纪检监察工作站)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的邮戳为准。

  3.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4.受理电话:公司人力资源部:0577-88697818

  公司办公室(纪检监察工作站):0577-88697668

  5.通讯地址:温州市鹿城区聚源路1号12-14楼

  温州市康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社会招聘一般岗位拟聘用人员名单

序号

拟聘用岗位

拟聘用人员

1

一线事务岗

金素素

2

傅瑞丹

3

李诚信

4

一线客服岗

谢沉洪

5

赵琪琪

6

吴迪

7

李书丞

8

翁武可

9

一线工程维修岗

朱新炜

10

宋德虎

11

一线会务岗

张理燕

12

卢婷婷

13

周羡羡

14

一线巡查岗

孙海亮

15

一线园林绿化岗

王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