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董庆标带队考察中国眼谷

集团办公室
2022/11/16

  11月15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带队考察中国眼谷,深入了解眼健康全产业链及眼谷园区建设管理。集团副总经理何晓武、徐静,建投公司、康居物业公司、数发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

  董庆标一行深入考察中国眼谷和中国眼谷博览中心,实地调研眼谷片区开发、园区管理、配套建设等方面情况,与温州眼健康产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温州眼健康产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修程作园区介绍,他表示,中国眼谷是由浙江省、温州市重点支持,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与龙湾区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的全球首个眼健康科创、产业综合体和科技、人才集聚地,非常欢迎温州城发集团到眼谷进行建设投资,携手创造科技含量更高、服务更优的园区环境。

  董庆标指出,中国眼谷作为温州的一张“金名片”,汇聚了先进理念和资源,城发集团期待与眼谷强强联手、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在配套设施建设、园区物业服务、智慧停车以及园区数字化提升等方面深度合作,进一步为眼谷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