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 正文

公建公司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公建公司
2022/11/29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安全发展理念,公建公司开展载体多样的系列活动,发起消防宣传月新攻势。

  “安全培训”筑安全防火墙。先后开展参与消防安全知识及实操、消防常识宣讲、处置技能实操实训等活动,结合秋冬季气候特点、秋冬季火灾主要特点及急救知识等内容,提升员工消防安全知晓率。

  “工地上墙”营造浓厚氛围。利用宣传橱窗、板报等媒介张贴消防知识资料,在电子屏不间断推送消防提示,加大宣传频率,进一步提高工程项目一线人员的安全素养。

  “敲门入户”普及消防知识。公司志愿者常态下沉开源社区,通过“洗楼式”宣传形式,关心关怀弱势群体,上门排查消防隐患,发放家庭消防安全指南,普及消防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