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领导参加基层党组织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建投公司
2023/03/03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深部延伸、底部拓展,推动集团所属单位党组织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3月3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景绍带队赴建投公司,参加该单位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一起开展专题学习。集团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建投公司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情况、2021年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会前开展党员谈心谈话以及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汇报上年度查摆问题及整改工作。随后,公司党支部委员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逐一发言,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出整改承诺和表态。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景绍同志结合纪律监察和党风廉政工作做了相关点评,与全体委员共勉。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就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文件,结合实际提出要求:

  一要加强理论武装。在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运用其观点立场方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

  二要狠抓整改落实。抓好整改落实是保证组织生活会质量的政治任务,也是政治要求。本次组织生活会后,公司党支部要根据会议交流和查摆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自觉把讲政治体现在日常言行中,落实在具体工作上,真正做到真执行、真落实、真整改。

  三要保持良好作风。要增强指标意识、强化攻坚意识,紧盯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安全,确保年度重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要提高规矩红线意识,着力打造政治过硬、能力出众、作风清廉的干部职工队伍,扎实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建真正成为助推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为集团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