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助力亚运|一个周末三场比赛,奥体中心赛事精彩纷呈

体投集团
2023/03/08

  上周末,温州奥体中心举办了“‘温州城发杯’2023奥体飞盘公开赛”“中国篮球公开赛城市预选赛”“温州市幼儿轮滑大赛”三场体育赛事,一个周末吸引了近3000余人驻足温州奥体中心,聚人气,带商气,争名气。

  盘不落地,永不放弃。

  3月4日,“温州城发杯”2023奥体飞盘公开赛在温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开幕,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6支飞盘队伍报名参赛。经过2天的比拼,最终由厦门的福厦队赢得冠军,北京的米奇妙妙屋队、北京的D-FLY队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公开赛采取的是七人制混合团队赛,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与国内优秀飞盘运动队伍加强学习沟通,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飞盘运动喝彩的同时,也为迎接杭州亚运助力。

  篮动中国,热血青春。

  3月4日晚,“中国篮球公开赛城市预选赛”在温州奥体中心体育馆落幕。经过8天的激励角逐,温州老牌劲旅曼多体育队以65比57战胜欧通体育队,夺得冠军,获得代表温州参加中国篮球公开赛南区大区赛的资格。

  比赛中场间隙还举行了扣篮表演,邀请人气扣篮嘉宾Cuba东南赛区扣篮王冯周演和下站东单扣篮王陈传亮带来精彩的中场表演,燃爆全场。

  乐启于滑,灵动出彩。

  “发展幼儿体育,助力温州建设儿童友好城市”,3月4日,期待已久的2022年温州市幼儿轮滑大赛在温州市奥体中心篮球训练馆火热开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市各地幼儿园和经县、市、区及轮滑社会团体(俱乐部)在内的22所单位报名参加,182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在奥体中心的轮滑赛场上,运动员们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挥洒热情与汗水,伴随着速度与激情,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充满青春与活力的轮滑盛典,播撒下温州市轮滑运动发展的希望。

  体投集团今年以来积极响应政府工作报告中“着力打造运动之城”,全面谋划赛事经济,接下来还将举办全国摔跤锦标赛、柔道锦标赛、中超足球邀请赛,并积极申办全国飞盘锦标赛、浙江省极限飞盘联赛、温州市飞盘联赛等一系列更高规格、更大规模的飞盘赛事,吸引更多的体育运动爱好者参与进来,让群众乐享赛事,聚焦打造多层次的赛事体系,借助赛事影响力带动城市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