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助力亚运|开启数字体育新模式 打造未来社区新样板


2023/03/08

  日前,由数发集团联合滨江街道新田园未来社区举办的“低碳亚运行,健身跑积分赛”全面开赛。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跑步爱好者的热捧,报名界面浏览量超2000人次,参与居民已打卡里程超500公里。并被“学习强国”、“掌上鹿城”等主流宣传平台刊登报道。

  作为未来社区的重要运营场景,数发集团领跑新田园社区,在数字化领域持续探索,结合亚运会契机,营造“数智化赋能体育”的良好运动氛围,将“数字+运动”深度融合,通过线上线下“运动圈”联动,从“数字化服务、数字化管控、数字化传播”三个维度,用线上赋分,线下活动概念,引导居民建立绿色低碳的健康生活方式,以数字化运营为导向,开启智能、便捷、乐趣、多元的运动生活新模式,全面推进未来社区健康场景建设。

  数发集团运营团队将本次活动的成果形成宝贵的社区数字资源,作为2023年未来社区数字化运营的首个样本范例。未来,数发集团将持续发挥“数字赋能”特色,链接居民需求,让居民更切身感受到未来社区的聪明、智慧城市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