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地市职老干部参观考察集团重点项目

集团办公室
2023/03/13

  3月1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组织地市职老干部参观考察温州奥体中心、城市阳台及滨江展示厅等集团重点项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陪同。

  在温州奥体中心,老干部们参观了主体育馆项目,听取了迎亚运的相关筹备工作,近距离体验了亚运建设氛围。听到场馆赛后可用于群众性体育活动的介绍,老干部们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谋划好场馆赛后运营工作,让老百姓共享“亚运红利”。

  在城市阳台、滨江展示厅,老干部们听取了瓯江新城未来发展的规划介绍,看“拥江发展”带来的新变化新成绩,对瓯江新城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表示赞许和期待。

  参观考察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城发、认识城发,真切感受到近年来城发集团为温州城市建设所做出的贡献,也亲身感受到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面貌,今后将更好地为温州城市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