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名城公司联合多家单位在温州市中心城区成立首个文明单位共建联盟

名城公司
2023/03/13

  3月10日,温州市中心城区首个文明单位共建联盟平台正式成立。市文明办副主任、市文明中心副主任余庆,市文明中心室务会成员、创建督查指导处处长卢晓伟,市文明中心社会文明协调处处长翁曙明,鹿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任林昌旭、以及市城发集团党群工作部、名城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为配合温州全域文明工作,结合地域特色做好“区块化”文明创建工作的可持续发展,进一步规范南塘商业街区文明志愿服务活动输出,逐步实现志愿服务项目化管理,在温州市、区两级文明办和集团党群工作部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南塘街区文明单位共建联盟顺势而起。

  这场在南塘河畔的文明盛会,由名城公司发起号召,联合温州市名城资产营运有限公司、鹿城区南汇街道南塘社区、鹿城区南汇街道桥儿头社区、鹿城区南浦派出所、温州中睿市场调查研究有限公司、温州中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集结组建。后续还将陆续邀请南塘沿街商户加入,一同建设美丽、文明、和谐南塘。

  启动仪式上,联盟创始成员单位代表名城公司董事长做交流发言。商户代表得尔乐负责人宣读倡议书。余庆、林昌旭为联盟揭总牌。8家联盟成员单位和4家联建商户(文明细胞)分别被授予名誉牌匾和名誉证书。余庆发表了重要讲话。

  下一步,名城公司将依托南塘街区文明单位共建联盟平台,不断推动文明志愿服务事业朝着更专业、更精细、更规范的方向上进行多领域、多角度的积极探索,打造真正有实力有影响、可复制可持续的志愿服务项目品牌,辐射带动本地文明志愿服务工作蓬勃发展,真正为温州市文明创建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