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信息公告 > 招标信息 > 正文

温州市中心医院双屿院区改扩建工程桩基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2023/03/1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温州市中心医院双屿院区改扩建工程已由温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温发改审〔2021〕73号、温发改审〔2021〕4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温州市中心医院,建设资金来自市级财政统筹,招标人为温州市中心医院、温州市名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桩基检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本工程位于温州市中心医院双屿院区(下寅)。总用地面积约36251平方米(最终以地籍图为准),总建筑面积约14417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9218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51000平方米,架空层990平方米。本项目总投资约179707.5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96163.11万;本次投标最高投标限价48万元。

  服务期:符合工程施工进度要求,并及时提供检测报告。

  2.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竖向承载力抗压检测、竖向承载力抗拔检测、低应变检测、超声波检测、水泥搅拌桩取芯等,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地基基础检测(或地基基础工程检测)资质,并且具备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主管部门颁发的计量合格认证证书,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附表上批准的计量认证范围及限制要求里必须有与招标范围内相对应的参数。

  3.2项目负责人资格: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资格,且在有效期内。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3.4其他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参加投标者,请予2023年3月14日至投标截止前(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6:30时在温州市梅宅路上美小区11幢一单元402室领招标文件。

  4.2本工程招标文件的质疑、澄清、修改、补充等内容,将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通知所有投标人。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3年3月23日15时30分,地点为温州市府东路宏国大厦16楼7号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投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6.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温州市中心医院网站(https://www.wzhosp.com/)温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s://www.wzcfjt.com/index.shtml)上发布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温州市中心医院、温州市名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温州市南塘五组团 16 幢商办楼614室 
联系人:厉工 
电  话:0577-88181509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名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温州市上美小区11幢402室
联系人:黄女士  叶女士
电  话:0577-88129902、13357506223
传  真:0577-88129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