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 正文

强化实战技能 筑牢资产安全防线——资产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技能培训活动

资产公司
2023/03/16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安委会关于近期安全防范工作指示,确保重要时点资产绝对安全,日前,资产公司在南塘2组团开展消防安全技能培训活动,通过现场听讲解、查隐患、列清单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员工日常隐患排查能力。

  培训现场,在安全讲师的指令下,参训人员分组对现场进行仔细排查,并在清单上记录安全隐患,疏散通道堆放杂物、裸露电线未套管保护、喷水头缺失等问题都被大家一一发现。安全讲师汇总记录清单后,带领参训人员沿着隐患点开展针对性点评讲解,并对不同场所、不同规格消防设施设备设置要求、消防隐患排查及治理等具体内容进行补充解说。

  通过此次模拟实操培训,将日常安全排查中必须掌握的技能要点、难点,灵活灵现、深入浅出地呈现在大家面前,切实提升了员工的岗位知识、业务技能和日常安全监管水平,进一步筑牢国有资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