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正文

集团系统举办第一届职工文化体育节乒乓球比赛

集团党群工作部
2023/03/29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行动,倡导“我健康、我快乐、我运动”的理念,助力健康温州建设,3月28日,集团在市体育中心二楼体育馆举办第一届职工文化体育节乒乓球比赛,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景绍出席,集团系统共计十四支代表队、80余名职工参加本次比赛。

  上午8点,集团系统各代表队、裁判员入场列队后举行开幕式,孙景绍致辞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此次比赛设混合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项目,采用每场三局二胜比赛制。团体赛先分组进行循环赛,小组出线后再抽签以淘汰附加赛决出最终名次;个人项目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根据种子选手和抽签结果以淘汰赛方式进行。在团体赛现场,各代表队运动员们认真谋划、排兵布阵,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在单打比赛中,选手们各显奇招,拼尽全力,赛出最佳状态和水平,展现自己独特的风采,场上不时爆发出阵阵欢呼声和喝彩声。

  经过1天的激烈角逐,此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集团总部、体投集团代表队分别荣获混合团体赛冠、亚军;市政公司、名城公司、康居物业、建投公司、滨江公司、数发集团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三至第八名。

  个人赛项目中,市政公司马宝华、黄序升,建投公司陈天儒分别荣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集团总部陈维剑、滨江公司潘晓婕、建投公司姜红叶分别荣获女子单打前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也激励大家以奋发图强、奋力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凝心聚力为集团奋进新征程注入活力,助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