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台州市住建局、台州城投集团一行到公建公司开展项目考察交流

公建公司
2023/03/29

  3月27日,台州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徐马林、台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阎彤野带队到公建公司,就府东路过江通道工程开展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公建公司负责人对徐马林、阎彤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们详细介绍了府东路过江通道工程的整体概况、建设进展等,分享了项目前期工作具体做法以及解决建设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的亮点举措。随后,双方针对各自城市过江隧道现状,就如何顺利推进项目进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过江隧道工程是城市重要民生工程,关乎城市交通治堵和发展格局,对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增进合作交流,共同谋划项目建设相关工作,共同提高区域开发建设水平,为发展城市大运量的交通系统、建设更加美丽美好的幸福城市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