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教投集团联合文成县教育局开展新版《幼儿园完整儿童活动课程》业务营销推广

教投集团
2023/03/29

  为适应幼教课程教材改革,稳固拓展幼教发行市场,今年以来,教投集团下属温州市教育图书发行有限公司在全市范围内积极筹划新版《幼儿园完整儿童活动课程》业务营销推广,并于近期联合文成县教育局在文成县率先组织开展推广培训活动,区域内30余所幼儿园区负责人受邀参加。

  本次活动,特邀请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学前教育事业部讲师王香平老师主讲,围绕“突破·创新·支持儿童表达表征——从而理解并支持儿童的学习”主题展开,重点让幼儿教师了解新课程教学与原有课程的重大变化,掌握推进新课程实施的有效方法等,指导幼师更好地开展教学。

  图书公司作为该课程在温州地区的主要发行方,旨在通过推广培训,进一步提高市场认可度,在稳固现有发行规模的前提下,做好现有发行区域的增量,积极开发新区域业务,为巩固并逐步引领温州幼教发行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下步,图书公司还将陆续组织各县市区400余所幼儿园区参加推广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