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威海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等一行调研数发集团智慧停车工作

数发集团
2023/03/29

  3月28日上午,威海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主任李大伟,温州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周松玉,温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党委委员机动大队队长耳震云等一行调研数发集团,共商温州停车发展相关问题。

  李大伟一行听取了数发集团关于温州智慧停车生态云平台的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平台停车欠费追缴、停车引导等特色功能。随后,双方就市区停车难,路内停车利用率提升及僵尸车处置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大力推进公共停车设施建设,因地制宜扩容改造、结合桥下空间、绿地公园等多种途径,提高公共停车位供给数量。同时利用数据化、智能化方式提高停车周转率,切实解决民生问题,推动停车大数据为政府决策和推动城市精细化治理提供支撑。

  下一步,数发集团将着力打造城市“金角银边”建设智慧停车示范样板,利用智慧化引导,提高车位利用率,因地制宜、因地就势,切实改善民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