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余谦到康居物业调研指导工作

康居物业公司
2023/03/15

  近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余谦一行至康居物业调研指导企业上市工作,集团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健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健汇报了集团近年来的工作。面对国资国企发展的新要求,集团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国资委的大力支持下,紧扣锚定“1234”发展目标,扩投资、强招商、精建设、稳运营、促共富、优保障、保平安、重党建,在打造成为“一流的城市综合运营商”的前进道路上奋勇前行,为温州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贡献更多城发力量。

  余谦对市城发集团在城市建设、国企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要利用好自身优势,发挥城市建设主力军的作用,创新思路,打造更多精品项目、亮点项目。要深化改革,优化布局,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要参与市场化竞争,扩大市场占有率,奋力增营收增利润。要健全监管体系,防范投资风险、债务风险,保障企业稳健发展。

  围绕康居物业公司上市培育工作,余谦根据企业实际提出三点针对性指导意见,一是坚持以“做强做精主业”为第一目标,夯实企业发展根基;二是坚持以“对标一流”为有效手段,加强企业治理能力建设;三是坚持以“上市培育”为发展战略,谋划路径与方向,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

  双方还就集团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