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助泰“礼遇人才” 数发集团为泰顺开发人才停车券

数发集团
2023/03/15

  为响应泰顺县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方便在泰人才出行停车的主张,数发集团作为泰顺县智慧停车运营合作方,配合泰顺县组织部专门开发了“在泰人才停车券”。

  为满足2023年温州人才日(人才周)泰顺专场“十件实事”活动时间要求,数发集团研发团队加班加点、通宵达旦,将原本需要至少20天的研发工期压缩至3天,变不可能为可能。3月10日,该功能正式上线,实现了首批泰顺县20个停车场库、合计1577个车位人才停车优惠全覆盖,每位在泰人才每年可领取60张人才停车优惠券。

  数发集团于2022年4月与泰顺城发成功签订泰顺县公用停车场库泊位运营合作协议。此次助泰礼遇人才行动,体现了数发集团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以及高效的业务反馈力,未来,数发集团将不断深耕智慧停车业务,做大做强业务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