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海归人才进乡村助共富·瓯越行”活动在中国温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整装启航

人才集团
2023/03/23

  3月18日,由温州人社局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市留学人员服务中心)主办、浙南人才集团协同泰顺县人社局、泰顺县雅阳镇人民政府承办的“海归人才进乡村助共富·瓯越行”活动在中国温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整装启航,共吸引31名留学海归人才及相关专家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中国温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为起点,围绕当前乡村发展涉及的农业、文旅、教育、康养等多方面热点,依次赴泰顺县雅阳镇浙江泰和茶业有限公司、泰顺历史展览馆、雅阳塔头底康养基地进行参观交流,并开展了“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共同富裕高质量实现”专题讲座、海归创新创业沙龙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互动,助力各位海归人才在考察学习中加强自我认识、加深人才发展形势认知,充分发挥海归人才在助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中“聚侨心、汇侨智”作用。

  下一步,浙南人才集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核心职能,加强各方联动,以产业园招商引商为平台助创业,以招才引智为抓手助发展,加大力度开展人才服务工作。